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采购中心]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招标采购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0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确保学校2022年招标采购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各单位申报的采购项目,须为已列入2022年的采购计划、有财务经费预算、立项已被学校审批通过且达到校内公开招标金额(货物、服务类5万元以上,工程类10万元以上)的项目。采购项目需填制项目采购(招标)审批表,并附申购项目报告、技术参数、规格和要求,经相关领导审批后,递交采购中心。未列入本年度采购计划的,原则上不得临时动议采购。

2.为保证项目招标采购所需时间,校内项目申报单位应在招标采购工作前15日办理好申报手续,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限额标准为:货物项目采购预算金额50万元以上,服务项目采购预算金额80万元以上,工程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上)申报单位应在招标采购工作前45日办理好申报手续。

二、采购意向公开

1.根据《湖南省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方案》(湘财购﹝2020﹞18号)文件要求,凡达到政府采购项目限额标准以上的采购项目,须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进行采购意向公开。

2.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

(2)采购需求概况。具体应当包括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3)预算金额。

(4)预计采购时间。

(5)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采购意向仅作为供应商了解采购单位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采购项目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学校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4.根据省财政厅要求,采购意向实行按季度定期公开制,各单位应在每年3月、6月、9月的15日前向采购中心(招投标中心)提交下一季度采购意向,凡未公开采购意向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实施采购。

三、其他

1.各单位须在2022年2月28日前,将《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招标采购项目汇总表》递交至采购中心,纸质稿需加盖部门公章,电子稿发至邮箱,逾期未递交的,视为本单位2022年无采购需求。

2.联系方式:电话6388315,邮箱:358033363@qq.com

3.纸质表递交地点:行政楼办公楼305室。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招标采购项目汇总表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货物、服务类项目采购审批表

附件3:湖南科技学院工程类项目招标审批表  

附件4:湖南科技学院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一览表  

采购中心(招投标中心)

2022年2月20日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投标采购项目汇总表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货物、服务类项目采购审批表

附件3:湖南科技学院工程类项目招标审批表

附件4:湖南科技学院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