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推荐攻读湘潭大学2022年博士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2-20

校属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改善学校师资学历结构,落实我校与对口支援大学的帮扶工作,根据《湘潭大学对口支援湖南科技学院合作协议》,学校每年拟推荐2-5名教师攻读湘潭大学博士学位。为实现对接目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报考条件

1.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愿意按要求与学校签订攻读博士学位协议,博士毕业后愿意回校工作的我校在岗在编和实行人事代理制的教职工。

2.具有良好师德师风和政治素质,近五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3.其它条件以《湘潭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详见https://yjsc.xtu.edu.cn/info/1022/3053.htm)。

二、报名统计

各单位推荐符合报名条件并已经报考的人员,初步审核后交人事处(附件3,纸质稿需盖章签字,电子稿发送至www248@163.com),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日上午11:00。报考人员务必于3月15日前将本人的准考证电子稿发送至www248@163.com,否则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三、推荐程序

报考人员所在单位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和工作需要有计划择优推荐,人事处审核,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学校党委会审定。

附件:

1.关于印发《推荐报考合作大学博士相关规定》的通知(湘科院校发〔2021〕74 号)

2.湖南科技学院选送教职工攻读委培博士相关规定及补充规定的文件(湘科院校发〔2019〕84 号及湘科院校发〔2020〕56 号)

3.湘潭大学2022年博士预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表

                                       

                                 人事处       

                                 2022年2月18日

附件1:74关于印发《推荐报考合作大学博士相关规定》的通知_20210908103120

附件2:84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选送教职员工攻读委培博士相关规定》的通知

附件2-2: 56关于选送教职员工攻读委培博士的补充规定

附件3:《湘潭大学2022年博士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表》

附件4:湘潭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