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专栏(一):零陵农信社爱心接送师生返校

时间:2015-03-07 浏览:163字体大小:

编者按: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我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当先锋活动,引导师生向模范汲取正能量,用真情感动你我他,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报道活动情况,从今日起校园新闻网特辟“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专栏,集中反映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总体情况,生动展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勃勃生机,凝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力量。

零陵农信社爱心接送师生返校

        本网讯(记者 龙夏萍 李月红 徐欢)元宵刚过,我校迎来了师生返校高峰。3月7日至8日,我校学工部与零陵农信社联合举办“一份关爱,一份收获”学雷锋活动,在永州火车站和零陵火车站设立服务站,安排专用巴士免费接送我校师生返校。

         开学报到期间,零陵农信社共安排了9辆专用巴士免费接送返校师生,从上午8:00到下午5:30,全程为师生提供服务。活动期间,累计接送近30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潘同学,她通过班级群里辅导员老师转发的信息获得消息,得知该社将在火车站免费接送学生返校。“在火车上站了15个小时感觉特别累,下车的时候天也快黑了,但是在看到服务台的那一刻感觉特别温暖,很感谢学校组织的免费接送活动。” 潘同学高兴地告诉记者。

       校学工部部长唐华山表示,农信社的免费接送活动有效解决了我校师生在春运高峰期间的返校问题,更好地保证了我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希望农信社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广大师生员工开展更多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