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关爱退休老党员

时间:2015-07-06 浏览:218字体大小:

http://yz.rednet.cn/c/2015/06/30/3723739.htm

湖南科技学院关爱退休老党员

 
2015-06-30 09:00:35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段坤 周平尚 编辑:周文君 红网官方微博 红网新浪官微 红网腾讯官微
 

  红网永州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段坤 周平尚)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校内家属区、走访校外老年公寓,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乐国运、蒋世耀、张百谷以及老同志林松年、毛满英,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诚挚关怀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陈弘都与老党员、老同志们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牛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为学校的建设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慰问中,陈弘还特意嘱咐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照顾好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老同志们对校领导在百忙中登门慰问非常感动和高兴,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家、地方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学校相关部门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相关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