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就“三严三实”教育“严以修身”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图)

时间:2015-07-29 浏览:256字体大小:
 

\

    本网讯 7月26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办公楼八楼接待室召开“三严三实”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校长曾宝成及其他校领导出席会议并围绕主题发言,党政办、组织部、纪委、宣传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陈弘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具有全局和长远战略意义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把开展好“三严三实”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他从如何把握“严以修身”的科学内涵谈起,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为,认为要做到严以修身,就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追求自我完善与内心的锤炼;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从严要求,主动作为,以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曾宝成在谈到如何做到“严以修身”时指出,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言行一致,才能让人信服;要摆正自己,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增强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要有有敢于担当的自觉和善于担当的本领;要从严要求自我,以严与实的过硬作风,树立清风正气。

    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等校领导就自己对严以修身的认识、领导干部如何严以修身等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发言和表态。他们表示,严以修身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基本要求,更是当下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遵纪守规、廉洁自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改革新局面的形成,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