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狠抓党员培训工作

时间:2015-08-19 浏览:233字体大小:

    日前,湖南科技学院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教授,省委党校、省干部在线教育党建理论首席专家龚永爱,省委党校唐琦玉教授等党建专家来校为党员干部培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这是该校狠抓党员培训工作缩影之一。

    该校高度重视党员培训工作,结合当前世情、国情、党情都发生了重大变化的新形势,该校自主创新设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式活动,通过体验式学习,积极引导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员培训体验式活动中,党员按照“异口同声、核心价值赞赞赞、目标定位、核心价值谈谈谈、合作拼图、核心价值做做做”六个环节,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加强党员党性修养。

    据该校党委书记陈弘介绍,广大党员干部是党建基础的夯实者、法制校园的建设者、大学精神的守望者、职工队伍的凝结者、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学校狠抓党员培训工作,既有利于激活党组织内在的活力,营造出争先进、创优秀的良好氛围,又有利于党员干部增强严格履职的意识,提高驱腐防病的能力,通过组织学习引导基层党组织增强宗旨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永州日报:http://paper.0746news.com/Qnews.asp?ID=6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