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潮水铺村推进扶贫工作 送去节日祝福(图)

时间:2015-09-28 浏览:186字体大小:
\

\

    本网讯9月2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程智开率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桂珍,机关党委书记雷树彬一行到新田县冷水井乡潮水铺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当日上午,程智开一行来到潮水铺村,新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新斌、冷水井乡乡长罗成文、冷水井乡人大主席邓治国,我校驻村帮扶帮扶工作队队长贺幸福向程智开详细汇报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程智开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驾校基地。

    程智开一行参加完冷水井学校体验式培训活动后,马不停蹄来到联系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唐组友是程智开的结对帮扶对象,来到唐组友家中,程智开首先向其送上中秋佳节祝福,并亲切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当得知唐组友的妻子患有长期慢性疾病,家有四个子女的困难情况后,程智开鼓励唐组友要自立自强,凭借农村扶贫的东风,开展种植养殖业,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同行的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也深入联系贫困户家中开展交流,了解实际情况,研究扶贫对策。(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