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山明带队赴扶贫村开展“一进二访”

时间:2015-10-12 浏览:223字体大小: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一进二访”工作,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郑山明率人事处处长李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纯先一行前往新田县冷水井乡潮水铺村开展结对帮扶“一进二访”工作。

    该县县委副书记唐富荣,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安平,县扶贫办主任宋亚雄,冷水井乡党委书记周日升、乡人大主席邓治国陪同走访困难户。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贺幸福带领大家实地察看了驾校基地,向郑山明汇报了扶贫工作进展。

     在帮扶对象黄柏旺家中,郑山明亲切地与他们话起了家常,详细地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现有困难,耐心讲解结对帮扶工作政策,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工作队的扶贫项目,通过政策扶持,勤劳致富,早日步入小康生活。当了解到黄柏旺女儿过几天举办婚礼时,郑山明当即向全家人送上祝福和贺礼。

     随行的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按照“一进二访”的要求分别深入联系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商讨脱贫致富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