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图)

时间:2015-10-16 浏览:245字体大小:

\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101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严以用权,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做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主题,围绕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反思。

该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主持研讨并结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中的权利使用进行发言,院长邹林波、副院长徐大成、蒋娟全围绕研讨主题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作了发言。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必须立根固本,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宗旨,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做到三个“要”,一要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政治品格,坚持“高线”,守住“底线”,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二要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以反面典型为镜,把自己摆进去,以严以用权为戒律,结合实际认真整改,真正做到掌权不迷失、用权不逾矩,当忠诚、干净、担当、教书育人的好干部;三要抓早抓小,从严监督执纪,将纪律挺在前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