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践行“三严三实” 服务文化建设(图)

时间:2015-10-21 浏览:280字体大小:

\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华剑)在中国第三个“老年节”,也是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该院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永州市纳诺老年公寓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活动,并为公寓图书馆捐赠了大批书籍。

    此次演出吸引了众多的退休老干部和广大老年朋友前来观看。舞蹈《欢天喜地》拉开了正常活动的序幕,之后群舞《红》、《五星红旗》、《九九女儿红》、《小伙丝弦马樱花》等众多经典节目,使演出现场掌声轰鸣,演员们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令在场的老同志们频频叫好。

    入住在公寓的老年朋友也奉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他们通过在老年大学的学习,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的晚年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很有意义,丰富了广大老年朋友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了老年朋友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