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日报:湖南科技学院为师生办实事

时间:2015-10-27 浏览:222字体大小:

永州日报:http://paper.0746news.com/Qnews.asp?ID=64533

湖南科技学院为师生办实事

 

本报讯(通讯员 周平尚)新学期开学后,湖南科技学院桃园食堂换了新装,荷园学生宿舍尽显高大上,充满文化气息的路标让人眼前一亮,幼儿园、医疗中心、门球场等设施的落成更是造福师生的举措。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南科技学院以党委书记上党课作为开局,校领导纷纷到各联系学院上党课,各级党组织陆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列出整改问题清单,落实相关责任,确保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学校“办事难”问题,该校召开学校基层和师生员工办事难问题意见听取会,以这次问题整改为契机,各职能部门主动查找、发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梳理出意见和建议54条。意见听取会召开后,学校党委和各职能部门迅速行动,以问题为导向,以师生需求为取向,做出全面安排部署,紧抓落实,努力提升师生员工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