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多措并举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5-11-03 浏览:274字体大小:

红网:http://yz.rednet.cn/c/2015/11/02/3828925.htm

博士教授工作室

(博士教授工作室)

(教工食堂)

(幼儿园)

门球场

(门球场)

 

  红网永州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周平尚)“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大力突出谋事要实导向,为专任教师配备了办公室,配备了打印机,每个老师有自己的办公桌和电脑,感觉心里暖暖的。”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谭世平老师对该校在专题教育活动中为师生办实事的举措很是满意。

  该校党委自5月份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精心安排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整边改,强化真管严管,强化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方面,该校成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组织部、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相互协调配合。校领导带头讲党课,起示范作用。陈弘、曾宝成等校领导切实做好“三个带头”: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此外,学校建立整治“不严不实”台账。学校从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反四风”转作风等问题入手,对师生员工反映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建立整治问题工作台账,要求边查边改。根据梳理出来的问题,学校切实加强了转型发展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多次邀请党建专家来校讲学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加强了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的力度。

    如今,学校呈现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干部作风有明显好转,学校切实开展好“一进二访”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明显增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