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6-01-11 浏览:252字体大小:

 湘科院党政办字〔2016〕2号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同意,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6年1月15日—17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5日(星期五)下午—17日(星期日)上午,其中:15日(星期五)16:00举行预备会议,16日8:30举行开幕式、全体代表大会,16日14:30各代表团分组讨论,17日8:30举行全体代表大会、闭幕式。

    二、会议地点 :预备会、全体代表大会在学校尚美楼二楼演播厅举行,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在行政办公楼各会议室举行。

    三、参会人员 :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由各单位负责通知)。其中:列席代表参加16日上午会议。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党代表和列席代表准时参会并合理安排有关工作,在会议期间不安排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与出席党代会时间有冲突的活动。

    2.学生党代表须参加期末考试的,请相关部门协助办理好考试缓考或补考手续。

    3.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须事先向所在各直属党组织提交书面申请,经书记审签同意后于1月13日上午10:00前报校党委审批(报告送党委组织部)。会议期间不能参加有关会议的代表须事先向所在代表团团长提交书面申请,经团长审签同意后报大会秘书处审批。

    4.参加会议人员必须佩戴证件提前进入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各代表团在会前10分钟向大会秘书处报告代表到会情况。

    5.所有参会人员和会议工作人员都必须遵守廉政规定和会议纪律,确保会议井然有序、风清气正。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年1月7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年1月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