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理论教育多项成果获省级奖励

时间:2016-01-12 浏览:334字体大小:

    本网讯  1月8日,从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传来喜讯,学校自2015年4月组织参加“学讲话用讲话”心得录评选表彰推荐活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抓实抓好“学讲话用讲话”活动,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我校稿件推送及时、数量多、质量高,荣获“优秀组织奖”,获此殊荣的高校全省仅11所。

    同时,雷代利等教师获奖。雷代利老师的文章《挖掘优秀传统文化  以文育人促教学创新》获党员干部“学讲话用讲话”心得录交流活动体会类文章二等奖,张恒艳老师的《“学讲话用讲话”心得》、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三困生”帮扶工程》和《“580”大学生公益服务项目》获党员干部“学讲话用讲话”心得录交流活动实践案例类三等奖。

    此前,我校组织评选推送的“微”视频——《渡》,由传媒学院1402编导班肖士然等同学创作,荣获湖南省首届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微”作品奖。

    另据悉,学校《盘王大歌》等瑶文化项目被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厅确定为首批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