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6-01-15 浏览:305字体大小:

本网讯 1月13日晚,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和侨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在行政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精练,主题鲜明,报告着眼未来发展的部署,给人以信心和鼓舞。大家对过去民主党派所做的工作,未来工作中的服务地方、依法治校工作机制、健全民主管理和监督机制、学科布局、后勤保障、图书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瑞华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于当晚将情况反馈给报告起草组,他们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同志在办公室亲自执笔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愿和学校发展实际。

学校在重大会议召开之前,听取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是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其参政议政作用,加强民主管理的有效形式。这也是继中央办公厅2015年12月印发《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后,落实政党协商规程、畅通参政议政渠道、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