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图)

时间:2016-01-15 浏览:220字体大小:
 

\

\

\

\

\

\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尚美楼二楼演播厅召开。

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及其他校领导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袁先友、陈仲庚出席会议。会议由曾宝成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0人,实到代表142人,因事因病请假人数1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省纪委《关于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复函》。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酝酿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各代表团代表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及相关会议议程安排,酝酿了第三次党代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陈弘发表讲话。他指出,为确保我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开成团结、圆满、成功的大会,为学校“十三五”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全体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本次党代会是在“十二五”、“十三五”两个五年计划交替、国家对地方高等院校实施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会议将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路径、战略目标、战略方针作出部署,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长远的、重大的意义。二是全体与会代表要遵守政治纪律,讲大局、讲政治。本次党代会是对我校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学风、校风的一次全面检验,全体与会代表务必要遵守政治纪律,增强全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对召开本次大会的各项要求。三是各位代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讨论好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蓝图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把学校办好。四是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凝心聚力,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确保会议正常有序召开。他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严肃认真地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职责,严守会议各项纪律,共同把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主席团主席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列席代表名单。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会议定于1月16日至17日举行,大会开幕式将于1月16日上午8时30分在尚美楼二楼演播厅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