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5年度湖南教育政务网站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16-01-20 浏览:387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15年度湖南教育政务网站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16]13号),我校在考核中荣获 “优秀单位”称号,林泽红获“2015年度湖南教育政务网站工作优秀个人”。

    湖南教育政务网站工作考核包括内容保障、学校网站建设两个方面。内容保障是指被考核单位自主向湖南教育政务网提供信息内容保障情况,网站建设是指各单位自身门户网站的建设与管理情况。我校按照湖南教育政务网站工作考核目标和要求,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化建设,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人员,夯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完成学校网站建设和湖南教育政务网内容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了扩大校务公开、推进教育信息化方面应有的作用,网站建设和内容保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链接网址:http://bgs.gov.hnedu.cn/show/277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