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图)

时间:2016-01-22 浏览:35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铮)为积极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月21日下午,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理学院承办的2016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明理楼101室举行。80余名参加顶岗实习返校的师范类毕业生前往招聘现场,与前来招聘的10余家教育单位“结亲”,近3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应聘者穿梭于人流之中,认真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主动和招聘人员交流,积极寻求一份合适的工作。理学院数应1201班毕业生蒋欢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出现在招聘会现场。“我这次申请的岗位都是家乡的几家单位,不知道能不能过,但是经历最重要,无论成功与否,都希望从中学到一些实用技巧。”第一次参加应聘,蒋欢表示压力挺大。

    记者在招聘现场采访时,大多招聘方表示,只要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在应聘中就能占有优势。

    理学院院长唐耀平、党总支副书记唐卫华等深入现场全程了解指导招聘,对毕业生求职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