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争做“两个表率”

时间:2016-02-26 浏览:362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肖可)春风徐来,新学年伊始。2月24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深入学习本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该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戴丽岩主持。该院提出,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做奋力推动和保证发展的表率。

会议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情况,对陈弘书记所做的《保持战略定力 深化改革创新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进行了解读。该报告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当前学校所处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准确定位,提出分“三步走”实现“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学校影响力、学生竞争力、师生幸福力同步提升”的战略目标,努力实现“两个重点突破”、“三个显著提高”、“四个全面改善”。从八个方面,对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提出以“八大提升工程”为主要任务,确保战略目标的实现。会议还着重介绍和解读了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的重要性。

会议提出,全体师生党员继续深入研读本次党代会报告,了解学校发展格局,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根据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要以“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为契机,做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做奋力推动和保证发展的表率,紧抓实干,与科院同生存,共发展。

随后,该院党总支六个基层党支部分别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陈弘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表达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意愿,是指导学校跨越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开拓创新,奋力工作,为早日实现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