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校举行处干班开班典礼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时间:2016-04-10 浏览:296字体大小:

\\\

\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9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暨我校2016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尚美楼二楼演播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蒋明,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省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刘国华及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等在家校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陈弘主持。

蒋明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干部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所做的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带领全校师生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得到严格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教育成效明显,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队伍奋发有为,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满意成绩。二是大力改善了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提质改造了一大批民生项目,校园环境优美。三是颁布实施学校章程,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内部组织与结构,学校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四是紧紧围绕内涵发展和转型发展,加快了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力度。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把提升能力作为重点,更好地服务于教育发展。三是要确保听讲效果,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他希望全体学员将这次培训作为充电、增能的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责,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陈弘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态度要端正。尽快适应教育者和被教育者身份的转变,认真自觉参与学习。二是学习方式要创新。要坚持课堂学习与课余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分享交流、互相启发,共同提高。三是培训学习要有实效。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陈弘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围绕学校发展,理清工作思路,把党委的意图、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变成自觉行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教务处副处长伍金辉代表学员发言。

本期干部培训班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和学校联合举办,为期两个月,共有75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随后,学校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陈弘从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找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路径和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领导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这次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打造一支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