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为党委中心组和处干班作专题讲座(图)

时间:2016-04-10 浏览:258字体大小:

\\

本网讯(记者裴滢)4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在尚美楼二楼演播厅为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和处干班作专题讲座。永州市政协主席唐定、湖南省图书馆馆长张勇,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处干班学员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讲座。讲座由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

欧阳斌围绕《现代领导与健康》这一主题,联系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和生活实际,从为什么选择“现代领导与健康”这一题目、健康是一种动态平衡状态、领导者应保持动态的生理平衡、领导者应保持动态的相对的心理平衡、领导者应保持生心健康和谐、领导者应保持动态相对组织平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分析和讲授。欧阳斌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健康对领导干部的重要意义,讲授了领导干部应如何提升自身修养,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工作,幸福生活,实现身心健康。

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精彩纷呈、妙语连珠,既是一堂生动深刻的人生哲学课,也是一堂身心健康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