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各基层党组织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图)

时间:2016-05-09 浏览:262字体大小: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现场

\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学习现场

\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现场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学习现场

本网讯  自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各党总支、党支部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纷纷举办党建知识竞答、上好专题党课、召开推进会议、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等活动。

传媒学院党总支4月26日召开“两学一做”教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重点把握好六方面内容:提高认识,不走过场;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到“四讲四有”;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突出经常性教育;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会上给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之深,爱之切》等学习资料。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4月26日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方案,抓好作风整顿,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4月26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会议。邀请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三党总支书记唐华山作辅导报告。会议提出要“抓实抓常”“学以致用”,要通过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和部门决策部署又好又快落地落实。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5月3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项讨论。会议提出要重点抓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这个环节。讨论中,各位党员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教学水平,要率先垂范,对学生负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合格教师党员。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5月3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强调每一个党员要结合生活与工作实际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铭记党员身份,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教师党员纷纷表态,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邓强  李伟卿  刘俊雄  唐立  邓平洋  袁玲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