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党委书记陈弘给电信学院党员上党课(图)

时间:2016-05-27 浏览:237字体大小:

\\

本网讯(记者  刘忠奇 摄影 何帅文)5月25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弘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给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陈弘以《发扬延安时期党内优良传统》为主题,引经据典,结合实例,从延安时期党内优良传统的培育形成、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党的团结和纪律、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者的表率示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延安时期,我们党对加强自身建设进行了理论和实践双重探索,取得了有益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从延安时期党内优良传统中,追寻历史轨迹,探究丰富内涵,阐释时代价值,吸取智慧力量,是全体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陈弘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陈弘满怀深情地强调:今天我们集合在湖南科技学院,承担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庄严使命,让我们把延安精神、延安作风、延安传统“存之于心、固之于制、见之于行”,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精彩篇章。

陈弘还与党员们就学校建设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