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校开展学生党员廉洁教育(图)

时间:2016-06-02 浏览:339字体大小:

\

本网讯(记者 邓肖华 代天 摄影 何帅文)5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学生党员廉洁教育工作安排会。党委书记陈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会议。

陈弘在讲话中指出,在大学生中全面开展廉洁教育,是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围绕地方特色文化和学生特点,用格调高雅、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占领校园文化阵地,唱响廉政文化主旋律,全面提升大学生廉洁自律意识,帮助广大学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打牢立身做人的思想基础。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唐晓群,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及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