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电信学院举办“学党章学讲话”体验式活动(图)

时间:2016-06-03 浏览:323字体大小:

\\\\

本网讯(记者 贺紫蝶)5月31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体育训练馆四楼开展“学党章学讲话”体验式活动,2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现场观摩。

活动以“风吹草动,花开花落”“誓词接龙”两个热身游戏开头。活动中,党员们分组进行团队建设,分成了“生产队”和“红旗队”两支队伍并确定了各自队长。活动包括快速选择、百里挑一、集体智慧、自我反省四个环节,与“两学一做”“四讲四有”等相关内容紧密联系。

“快速选择”活动通过完成多项选择考验党员对党章条例的熟悉程度,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党员们争先奋勇,配合默契,在比拼中展现出自身对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理解。

 “百里挑一”环节通过选出答案对应的卡片完成答题,不仅考验队员对党章党规掌握的程度,也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默契程度,答题结束后每组队员对答题过程进行分组讨论总结经验,补充漏洞。

在“集体智慧”环节中,两队围绕《党章》的四大亮点话题进行讨论,并各派出一名代表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现场宣讲。

“自我反省”环节,队员纷纷对照《党章》总结活动中本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方向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