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艺博士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SCI封面论文(图)

时间:2016-09-26 浏览:672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李文艺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英国皇家化学会高端SCI学术期刊Green Chemistry上发表封面论文,该论文是由我校作为唯一研究单位独立完成,论文题为“Regioselective and Stereoselective Sulfonylation of Alkynylcarbonyl Compounds In Water”。

《Green Chemistry》是绿色化学领域学术期刊中影响因子最高的杂志,影响因子8.506。SCI期刊封面论文是期刊编辑部严格依据学术价值的标准遴选出来的,被推选的论文必须具有重要突破意义。封面论文体现了期刊编辑部对论文作者和所在研究院校学术研究能力的充分肯定。李文艺博士的该项研究首次实现重要生物活性物质β-磺酰基烯酸酯的绿色选择性合成,具有较大的创新性与重要的科研、应用价值,因此,被推荐为该期刊封面论文。

论文封面由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魏雅楠老师设计,得到期刊编委美术编辑(Cover Editor:Osman Mohamed)的高度评价。

该封面论文的发表,表明我校在绿色化学研究领域的研究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化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