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聚焦“双一流”建设 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图)

时间:2016-12-30 浏览:329字体大小:

IMG_1944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并讲话党政办主任杨能山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出席

会上杨增和题为“聚焦‘双一流’建设,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2016年传媒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等方面均取得积极进展,尤其是作风教风学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传媒学院将紧紧围绕国家传媒产业发展政策和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努力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以专业建设为依托,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科研为先导,以教学为中心,着力内涵发展创新机制,聚焦区域社会传媒产业发展,建构产学研多元共建与合作共赢的传媒创意产业联盟拓宽办学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传媒学院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陈弘对传媒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传媒学院对学校发展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到位,学院文化气息较浓,年轻老师成长迅速潜力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陈弘强调,教育回归教育本质,以学生为本,用心用情,以文化人,春风化雨感化学生。学校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前途光明任务艰巨。传媒是一只潜力股,要重视并运用年轻的力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只有建设一流队伍,才能建设一流学科。要差异发展,特色崛起,根植地方,融入永州,亲企业,亲产业,特色有影响力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