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经管学院:民主党派教师畅谈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体会(图)

时间:2017-10-25 浏览:312字体大小:

QQ图片20090101024918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在立信楼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活动,畅谈学习体会。民革校支部主委方芳以及该院民盟民进等民族党派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该院院长李清泉、党总支书记胡清华应邀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争相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描绘了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美好蓝图,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和思想光芒,充分体现了大格局、大视野、大境界、大情怀,字里行间透露着强大的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让人振奋。

       方芳说,报告中提出的“四个自信”为我们教育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使我们更好的教书育人。作为民主党派更加有信心地团结在共产党的周围,围绕共产党的中心工作更好的发挥更大作用。民革邹小阳老师表示,报告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科学性和前瞻性,特别是从社会、国家、人民、民族、人类五个方面进行了诠释,让人热血沸腾,为之一振。民盟盘娟梅老师和陈琼老师表示,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作为教师要关心学生的内心,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民进王豪才老师表示,报告让人倍感骄傲和幸福,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胡清华表示,大家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清泉指出,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期盼,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肝胆相照,不分彼此,同呼吸共命运,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为宏伟蓝图的实现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