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党委书记陈弘为离退休老同志作党的十九大形势报告(图)

时间:2017-10-30 浏览:359字体大小:

  DSC_5778x

 

DSC_5770x

本网讯 10月27日,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陈弘与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作党的十九大形势报告并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和重要工作。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陈弘从“新时代”、“主要矛盾”、“历史使命”、“思想”、“基本方略”、“新征程”、“部署”等七个方面与老同志们一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陈弘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宣讲十九大报告,将十九大精神化作学校发展建设的动力,同时将老一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留下的精神财富激励全校师生。

      陈弘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的重要工作及主要成绩。他强调,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事业共同体意识,把学校当成家来看待、来建设,以奋起赶超的姿态实现学校发展的新目标,助力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梦。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带着诚挚的感情与责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指数,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