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推学院改革发展

时间:2017-11-03 浏览:281字体大小: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贯彻落实措施。该院党总支书记雷树彬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与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雷树彬指出,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学懂学透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内涵,自觉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自觉把发展作为学院的第一要务,把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主动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