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资产管理处:加强业务学习 用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图)

时间:2017-11-03 浏览:299字体大小:

QQ图片20171101170609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要求每位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要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加强业务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春树从“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青春梦想”等十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南省财政厅最近下发的《湖南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湘财资【2017】17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和湖南省机关事务局下发的《湖南省直行政事业单位2018—2020年国有资产配置预算及实物限额标准》(湘财资【2017】13号) 两个重要文件。李春树要求全处成员联系学校资产管理实际,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争做新时代“守纪律、强作风、讲效率、好服务”的好干部。

      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要勇担新使命才不负时代、无愧青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