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文化自信重要论述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7-11-06 浏览:280字体大小: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文化自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文化建设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思想深刻、要求明确,极大地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内涵,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提供了重要遵循,对加快推进实施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为加强理论学习,学校编辑了《习近平关于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摘编》,请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利用周二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文化自信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摘编》。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学习情况于11月15日前报送校党委宣传部(邮箱:cxyzai@foxmail.com)。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