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校友力量 助推内涵发展——学校举行校友座谈会(图)

时间:2017-11-08 浏览:292字体大小:

DSC_6936x

 

DSC_6944x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学校举行第四届服务地方发展论坛暨办学76周年学术活动周座谈会,校领导与部分优秀校友欢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共商学校发展。

校领导陈弘、曾宝成、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欧阳树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功智,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蒲英等校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唐艳明主持。

“再回母校,心怀感恩。”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办学76周年的美好祝愿,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秦功智、秦山成、冯德校、秦志军、欧阳树生、蒋蒲英先后发言,围绕积极发挥校友的力量,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加强学校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打造地方服务发展平台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陈弘代表学校对校友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发展前景。他指出,永州的山水滋养了我们,我们要扎根永州大地,汇聚校友力量,用“六精战略”打造“地方性、应用型、特色性”大学,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深入贯彻落实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同志调研湖南科技学院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把学校建成“人才培养摇篮、科技服务平台、地方党委智库、文化传承高地、品质活力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