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化生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08 浏览:228字体大小: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讨论学习等多种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3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赵雨云带领教师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教师在深入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利用课堂教学或各种活动向学生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抓好思想教育。

       11月3日,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广大学生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班会。“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弄潮儿,用青春、热血、激情和奉献共圆中国梦。

       该院在抓好传统学习方式的同时还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宣传。在学院微信公众号里设立“十九大”专题板块,适时推送十九大相关动态资讯,设立学习窗展板,聚焦解读十九大报告。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