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陈弘为后勤服务总公司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图)

时间:2017-12-15 浏览:298字体大小:

DSC_1178x

 

DSC_1152x

 

DSC_1163x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2日,校党委书记陈弘为后勤员工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年终主持,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正式在编人员、劳务派遣人员、维修人员、保洁人员以及食堂务工人员共180余人到场聆听。

      陈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成果,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个方面的深刻内涵。陈弘结合学校实际,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领导”和“人民中心”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三是所有同志要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四是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和首要职责。

      参加报告会的后勤员工纷纷表示,陈弘书记的报告通俗易懂,使他们明白了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对自己的生活充满信心。陈弘书记亲自为自己上党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后勤工作的重视和后勤员工的关心,也很好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李年终要求全体后勤员工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要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务实高效开展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