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图)

时间:2018-04-09 浏览:751字体大小:

DSC_9108x‘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党委书记陈弘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学校实际,联系各自工作,深入交流探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的形式、载体、方法、途径等,现场发言气氛热烈、务实,提出了高质量、针对性、操作性强的 “三进”基本思路和工作举措。

      就如何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陈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制定我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行动方案。陈弘还就推动“三进”工作部署了十五项具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