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2018-04-23 浏览:288字体大小:

1

2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学校组织观看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观看视频会议后,学校对进一步加强依法治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由曾宝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副校长吴小林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维稳综合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纪委书记彭立威就加强我校“三依三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专项整治工作从4月份初开始,将持续一年时间,之后转入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整治阶段。

  陈弘就依法治校和大学章程的实施、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综合改革、学校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更新思想观念,勇于担当,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落细落地;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要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制度意识,切实推进依法治校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好教师入口关,主动出击聚人才补短板,真正做到爱才惜才、聚才留才;要全面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制度创新、思想创新、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运行体系创新,形成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准确把握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各职能部门、教学学院、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