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图)

时间:2018-06-14 浏览:318字体大小:

经管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关于组织教师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的通知,5月22日和5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立信楼213会议室分别组织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和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

       该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对章程各条的制定依据、结构安排、具体内容等逐一加以说明,让与会老师对学校章程有了更加准确和清晰的认识。他强调,《湖南科技学院章程》是学校组织管理实施的纲要性文件,大家要自觉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并领会其内容与精神,自觉贯彻落实《湖南科技学院章程》中的各项规定,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该院院长李清泉强调,《章程》是学校推进依法治校,构建现代大学制度、规范内部权力运行、正确处理学校同政府、社会关系的根本依据,全院教职工要充分的认识到章程的重要性,在实际工作中主动学习《章程》、守《章程》、用《章程》。

       与会教师就《章程》学习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章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