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扩大)的通知

时间:2019-09-23 浏览:244字体大小:

关于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期读书班(扩大)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湖南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扩大)。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5.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6.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三、学习时间

2019年9月23日-9月29日,安排一周时间读书学习。其中,23日至27日自学,28日上午安排专家专题讲座,28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29日下午党委班子研讨交流、各直属党组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组讨论。

四、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地点

行政楼8楼1会议室、6会议室。

五、学员范围

全体党委委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

六、学习安排

见附件

七、学习要求

1.全体学员要不等不靠,在理论学习上做到自觉先行。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2.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学习要求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分组讨论、自学等各个环节,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及时总结学习心得、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学习期间不得随意缺勤,因故需请假者须经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和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同志审批后报组织部备案。


附件:学习安排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扩大)的通知-附件:学习安排



        湖南科技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