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曾宝成向市公交公司赠送锦旗表谢意(图)

时间:2019-10-23 浏览:372字体大小:

本网讯 10月15日,党委书记曾宝成前往永州市公交公司,把一面绣有“情系教育 心想人民”的锦旗送到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俊手中,感谢该公司今年8月开通湖南科技学院至永州火车站303路公交车,为师生出行提供便利。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学工部长唐华山参加赠旗仪式。

DSC_0987

今年上半年,市公交公司接到永州市委、市政府开通湖南科技学院专线的批示后,立即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规划设计线路,筹集资金采购纯电动空调车,选配安全意识强、驾驶技术好、服务水平高的车长为线路的开通做了精心准备。8月26日,湖南科技学院至永州火车站303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路线开通后,极大的方便我校师生出行。

开通公交专线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师生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的一项重要民生举措。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推进民生工程为抓手,以增进广大师生员工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下功夫解决好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切,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