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专题调研会(图)

时间:2019-10-23 浏览:359字体大小:

DSC_1470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专题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副校长宋宏福、郑山明、李常健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主持。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围绕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宋宏福从对现有政策制度进行梳理、解决仪器设备和图书资料等科研配套设施、加大培育省级及以上项目和平台等方面提出建议。李常健表示申硕工作必须要定准学校申报点,要在重视科研的同时重视人才培养。
       李钢表示,“双一流”和“申硕”这两项工作是学校的两大攻坚战,也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要对会上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妥善解决。二是强化管理,要依法依规办事,按照学校文件开展工作,依法治校。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抓整改、抓落实,不断简化、优化办事程序,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三是科学申报,首先要科学选点,精准选点,摸清家底,实行错位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