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李钢深入杨梓塘小学、永州市九中调研(图)

时间:2019-10-23 浏览:329字体大小:

DSC_1561


DSC_1587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赴湖南科技学院调研座谈会的会议精神,10月21日,校长李钢深入我校与零陵区人民政府共建实验学校(杨梓塘小学、永州市九中)开展调研,实地考察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党政办、校工会负责人及零陵区教育局长唐天光,永州九中校长蒋松军,杨梓塘小学校长周云参加调研。

DSC_1615


DSC_1628

在座谈会上,唐天光及两所学校的校长分别介绍了零陵区的教育事业发展概况及两所学校教育教学、办学特色、文明校园建设等情况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唐艳明表示,今年7月湖南科技学院与零陵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实验学校协议,明确了杨梓塘小学、永州九中为湖南科技学院与零陵区人民政府共建实验学校,希望双方以共建为起点,加强沟通协作,狠抓教育质量,提升办学特色,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李钢表示,杨梓塘小学和永州市九中办学水平与办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既是解决湖南科技学院教师子女入学问题的需要,也是共同打造好零陵区基础教育品牌的需要。作为合作共建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湖南科技学院将和零陵区委区政府一道,进一步强化基础教育研究和研究成果的应用,利用学校优质的办学资源,全力支持杨梓塘小学和永州市九中,加强师资队伍培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朝着永州名校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