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扩大)的通知

时间:2019-11-01 浏览:276字体大小:

关于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期读书班(扩大)的通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湖南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扩大)。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理论基础。

二、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

2.《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3.《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4.《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5.《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6.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7.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8.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三、学习时间

2019年11月1日-11月7日,安排一周时间读书学习。11月5日上午组织自学,11月5日下午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11月6日上午准备研讨交流和分组讨论发言提纲,11月6日下午党委班子开展第三次研讨交流、各直属党组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组讨论。

四、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地点

行政楼8楼1会议室、6会议室。

五、学员范围

全体党委委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

六、学习安排

见附件

七、学习要求

1.全体学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等不靠,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2.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学习要求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分组讨论、自学等各个环节,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及时总结学习心得、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学习期间不得随意缺勤,因故需请假者须经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和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同志审批后报组织部备案。


附件:学习安排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扩大)的通知-附件:学习安排



     湖南科技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