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延长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 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05

为配合做好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经省人社厅批准,原定于8月4日截止报名的“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报名时间延长,具体截止时间待定。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湖南科技学院官网(http://www.huse.edu.cn/),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其他要求以2021年7月16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的公告为准。报名请登陆http://www.powersi.com.cn:5010/ky/person/WebShow。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46-6382633/6381163(蒋老师、赵老师)

举报电话:0746-6381404(学校监察处)

                                       湖南科技学院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