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07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2年度“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推荐上报名额:1人

二、推选范围和条件

(一)推选范围

主要面向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包括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务工作干部和专业课教师等。

(二)推选条件

申报者应具有以下条件:

1.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师德高尚。

2.具有较强的理论研究能力,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将道理讲清讲透;能够围绕网络育人工作开展研究,形成系列研究成果。

3.长期活跃在互联网上,针对重大理论问题、热点问题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撰写网络文章,讲好中国故事,具有较大影响力。

4.创作的网络文化作品引发较大量的关注、转发、评论,有效发挥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

5.建设或负责的网络平台有长期稳定的流量,有较大数量的关注群体。

6.经常性组织开展网络文化建设讲座、网络文明素养教育等相关活动,育人成效明显。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符合推选条件且有意愿申报的人员按要求填写“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A表)”,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zzc514@126.com。

联系电话:6381163 艾小马。

附件: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

   人事处    

2021年9月7日

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