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职改办]关于做好2022年政工专业知识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校职改办      发布时间:2022-03-31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工职改办《关于组织2022年全省政工专业知识考试的通知》(见附件1)和《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补充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补充规定》)相关规定,现就做好我校政工专业知识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申报考试对象为拟申报中级及以上政工专业职称,且必须是我校《补充规定》确定的政工系列申报对象范围内的人员,范围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工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湘职改办〔2018〕9号)精神,管理岗位上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专职人员和以主要精力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可以申报政工专业技术职称,主要是指以下两类管理岗位上的人员(不包括专职辅导员):

1.机关教辅单位中党组织的负责人,具体是指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2.从事思想政治工作部门的人员,具体是指党政办公室(党政督导室)、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人事处、人才办、教师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校友总会办公室等部门的工作人员。

二、考试安排

考试的内容、报名形式、报名时间、报名要求、缴费要求、考试时间、参考要求、成绩查询等具体考试工作安排参见附件1的规定。

三、报考要求

1.根据就近报考的原则,我校考生报名时须统一选择在永州市考点考试。

2.拟报考人员须向学校提交申报意愿,由学校统一审查核准考生的报考资格,考生网上报名时按要求上传加盖学校公章的《湖南省政工专业知识考试报名单位汇总表》(扫描件或照片)。

3.请拟报考人员填写《湖南科技学院政工专业知识考试报名登记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稿于2022年4月4日17:00前发送至学校职改办电子邮箱:szzc514@126.com。

联系电话:校职改办 0746-6381163 赵意成 15111603830


附件:

1.关于组织2022年全省政工专业知识考试的通知

2.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工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

3.湖南科技学院政工专业知识考试报名登记表

                                                                                                                                      校职改办                                                                                                                                                 2022年3月31日

1.关于组织2022年全省政工专业知识考试的通知

2.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工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湘职改办〔2018〕9号)

3.湖南科技学院政工专业知识考试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