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职改办]关于做好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职改办      发布时间:2022-05-18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管理, 现就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合同签订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对象 2020 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人员。原已聘任在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 本次不组织签订聘任合同,但应履行相应岗位职责并完成目标任务,否则, 不能申报更高等级职称晋升或岗位晋级。 

二、签约方式 单位集体签约。学校下发《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合同书》给各单位,受 聘任人员在聘任合同书《表 3:受聘任人员基本情况及个人签名表》对应表 格内自愿签名(或按法定程序委托他人代签),待所有受聘任人员签名完 毕、所在单位和学校先后签字盖章生效后,所在单位留存一份合同原件, 并将合同复印给每一位受聘任人员存档。

三、签约规定 1.已与学校签订了《人事聘用合同书》及各类其他合同或协议且尚未 期满的,上述合同或协议继续有效。 2.相关教学单位按照《湖南科技学院 2020 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与聘用- 2 - 实施方案(修订)》(湘科院校发〔2020〕3 号)要求制订本学院中、初 级教学人员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按照附件样式模板,完善学院具体规定), 并将制定好的《xx 学院讲师、助教岗位职责》附在《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合 同书》之后,一并报送人事处备案。 3.不与学校签约者,不享受相关待遇;不按时签约者,以后不再补签 合同,也不补发相关待遇。

四、其他要求 1.各单位务必将本通知及时传达给本单位所有人员,确保每位人员清 楚明确知悉其岗位职责。因未完成聘期目标任务而造成的后果,由所在单 位和个人负责。 

2.请各单位于 5 月 20 日前到行政楼 521 办公室领取《专业技术岗位聘 任合同书》,并于 5 月 25 日前组织受聘任人员完成签章后报送人事处。 

联系方式:0746-6381163 赵意成 15111603830 

附件: 1.湖南科技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职责 

2.xx 学院讲师、助教岗位职责(样式) 

湖南科技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 年 5 月 18 日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职责

附件2.xx学院讲师、助教岗位职责(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