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职改办]2022年度职称评审缴费及高级职称面试答辩通知
发布人:职改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校属各单位:

根据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就评审缴费和面试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缴费

(一)缴费对象

所有申报高中级职称评审的参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缴费标准

根据《关于公布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224号)的规定,评审费收费标准为:高级评审费600元/人(400元评审费+200元评审面试费);中级评审费215元/人。

(三)缴费方式

请参评人员于11月23日下午17:00前将评审费通过转账或汇款到学校银行账户,并备注姓名及缴费事项(示例:张三缴纳高级职称评审费)。收款账户:

名      称:湖南科技学院

开 户 银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州零陵支行

银 行 账 号:1870 1901 0400 11943

二、面试答辩

(一)面试答辩对象

所有申报高级职称(正高、副高)的参评人员。

(二)集中报到安排

集合时间:11月26日中午12:45。

集合地点:湖南科技学院弘毅楼前坪。

(三)面试答辩安排

1.面试答辩分业绩述职与面试答辩环节,主要考察答辩对象在学术诚信、教学科研业绩等方面的情况。现场答辩时,答辩者不得携带除《试题表》以外的其他资料进入面试答辩室。

2.面试答辩8分钟,其中业绩述职2分钟,面试答辩6分钟内,进场答辩前准备时间不少于5分钟。

3.原则上参评人员均须参加现场面试答辩,确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现场面试答辩的,须在11月24日下午17:00前提出进行远程视频答辩的申请,经学校审核同意,视频答辩人员须在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13:00-18:00保持QQ网络在线状态,按工作人员指令进行答辩。因个人原因造成通讯不畅等影响面试答辩的责任自负。

(四)注意事项

1.答辩者近期应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集中报到当天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方可登车。

2.答辩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戴好口罩。按时赶到报到地点集合,由学校统一安排乘车前往面试答辩考场。

3.答辩者应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答辩秩序。

联系方式:赵意成 15111603830

附件: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费缴费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费缴费名单